不支持Flash

亚冠鲁能迎战韩国劲旅 申花客场遇弱军无路可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中超暂停,亚冠续战。今天亚冠赛小组赛将展开第二轮角逐,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印尼佩西克队。

  城南一和队应该是山东鲁能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该队成立于1988年,虽然在K联赛中资历并不深,但却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7次夺得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的核心球员是上赛季K联赛最有价值球员金斗铉,该队还有崔成国、金东铉、金相植等韩国国脚,莫塔、内亚加和达席尔瓦3名外援也很有实力,尤其是巴西外援莫塔和罗马尼亚外援内亚加组成的外援前锋组合攻击力很强。亚冠赛首轮,城南一和队主场3∶1轻取越南隆安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列G组第一。本周一城南一和队飞抵济南,昨天下午该队在鲁能队的主场山东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

  上海

申花客场挑战印尼佩西克队,该队也是E组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由于在首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负于
澳大利亚
悉尼FC队,志在亚冠赛冠军的上海申花要想小组出线,本轮就必须在客场全取三分,而且要争取多进球。E组首轮澳大利亚悉尼FC队和日本浦和红钻队都全取三分,上海申花已经无路可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