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今召开新闻发布会 成耀东对不冷静行为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在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的新闻通气会上,专程赴京的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中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向记者们透露:“我们俱乐部将在周三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连陕之战中的不冷静行为进行总结和反思。”与此同时,陕西各媒体负责浐灞队报道的记者也接到了浐灞俱乐部的电话通知:“明天下午在丈八中心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

  近日来,成耀东一直希望通过与足协的沟通和斡旋妥善处理连陕之战的不愉快事件,为此,他专程赶到北京向足协有关领导进行了情况说明,在回忆当时的场景时,成耀东说:“当时比赛很激烈,场面比较火爆,无论是谁难免会做出不冷静的举止。当时我本人就很不冷静,作为年轻教练,应该接受这次教训。”同时,他也对自己的行为可能对中超联赛造成的负面影响进行了道歉。在中国足协和浐灞俱乐部高层的建议下,成耀东决定今天下午在古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对当时的情况做出说明并进行深刻的反思。结束了两天假期的浐灞教练和球员已先后返回丈八基地向球队报到,由于俱乐部今天下午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原定全队集体登华山的活动被推迟到了周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