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磊请求从轻处罚被告人 恢复训练不放弃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27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天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法院对权磊被伤害案进行一审判决,三名凶手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法院如此从轻判罚是因为权磊向法院出具了一份对三个被告人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的书面意见。昨天权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他现在只想如何重返赛场。

  昨天甘井子区法院对权磊被伤害案进行了一审判决,郭洪强、陈伟、赵艳华定罪为故意伤害罪,三人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且共同赔偿了权磊经济损失120万元。在案件审理期间,权磊曾向法院出具了一份对三被告人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的书面意见,因此法院酌情对三被告人从轻处罚。

  谈到对这个案件的看法,权磊说:“我现在不想再去回忆和谈论这个事情,对于我来说,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只想一件事情,怎么能够把身体恢复好,如何能重返赛场。”

  谈到自己近期的康复训练,权磊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开始跟随实德队体能教练托马斯进行恢复性训练,现在训练的情况很好,无论是力量还是体能都恢复十分理想。现在受伤的右手和左腿都恢复很理想,权磊表示自己没有放弃重返赛场的信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