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对阵城南G组关键战 城南高度重视赛前神秘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23  大连日报

  新华社济南3月20日体育专电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较量将于21日打响,山东鲁能队主场对阵韩国城南一和队的比赛无疑是 G组中的关键战。从赛前训练的“神秘”程度看,城南一和队对此役高度重视。

  这支曾多次获得韩国 K联赛冠军的球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他们的训练也吸引了许多球迷围观。在半个小时的训练中,城南一和队进行了热身、触球练习和小范围的对抗,并没有演示阵型和技战术内容。记者们被拒绝进入训练场内,只能隔着铁丝网进行拍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金鹤范和所有队员都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20日上午10时,城南一和队来到比赛场地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在允许记者观看的15分钟时间内,城南一和队队员显示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对头球的重视,队员们训练中自信的喊叫声给人印象深刻。到实质性分组对抗时,所有记者都被“请”出了球场,他们开始了“封闭”训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