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磊案一审大连判决 砍人凶手判赔120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6: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对大连实德球员权磊去年10月被砍一案作出了一审判决。经过法院审议,该案被定性为“雇凶报复伤人案”。审判人员考虑到三名犯罪嫌疑人在审讯期间态度良好,且积极承担权磊受伤后的医药费及各种相关费用,受害者本人权磊也曾多次向法院提出了希望从轻处罚嫌疑人的建议,法院最终对赵艳华(女)、郭洪强、陈伟三人作出了如下判罚:三人皆被处以三年有期徒刑,缓期五年执行,三人将总共承担赔偿金额120万人民币。据悉,这一结果是该项罪名中处罚的最轻底线。

  权磊于去年10月5日下午6时左右在住宅附近被人砍伤,随即被送往

医院抢救。当晚,大连实德俱乐部就此事向大连市警方报案。经过近1个月的排查,警方于10月下旬锁定嫌疑人,并组织警力到河北、北京等地进行侦破。10月30日,在河北雄县及北京市朝阳区,警方分别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连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