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前三轮:假赌黑与中超渐行渐远 升班马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4:28  光明网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记者王东)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足协召开通气会,对2007赛季中超前三轮进行了专门总结。在会上,联赛委员会负责人郎效农称,中超联赛正在出现复苏的景象,所有参赛球队在赛风赛纪上有很大的进步,假赌黑正在离中超越来越远。

  郎效农表示:“在前三轮的比赛中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全胜,像鲁能、国安这些球队也都表现出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天津在战胜厦门后升至联赛榜首,有些出乎意料,表现出很强的上升势头。”同时,他也认为,升班马建业和绿城表现都不错。升班马的表现给联赛注入新的力量。

  郎效农特别强调,从前几轮的比赛可以看出,所有球队在赛风赛纪上有很大的进步,可以看出假赌黑正在离中超越来越远。在肯定了进步的同时,郎效农并不否认前三轮联赛的技术含量是不是比较低,

红黄牌出现的频率比较多,而且裁判也出现了一些比较严重的误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