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次战今日点燃烽火 申花远战印尼欲靠空袭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今日打响。3分在手的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小组最强对手城南一和队,一旦获胜就能抢到小组出线的优势;客场征战的申花,遭遇实力一般的印尼球队,不能成功就很可能早早退出亚冠。

  7次夺得韩国K联赛冠军的城南一和队,已经于19日抵达济南,两天的训练都在轻松的气氛下进行。鲁能方面却在赛前遭遇难题,锋线上的李金羽拉伤了胯部,韩鹏也扭伤了脚踝,尽管两人伤势都不严重,但密集比赛之下,球队体能已经出现了问题。此次和城南交战,获胜固然可以抢占制高点,但平局也能接受。

  而

申花则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才不至于陷入小组出局的危险。本轮他们的对手印尼佩西克队,在东南亚算是劲旅,但在亚冠中却不算豪强。目前,申花的状态已经比三周前好了很多了。提前两天抵达比赛所在地,足见主帅吉梅内斯的重视,“我们想要赢的话就必须取得进球。考虑到对手身高以及战术打法的缘故,我想几个高点前锋将会发挥重要作用,我尤其对谢晖寄以厚望,我想他可以用自己的头球帮助球队拿下这场比赛。”(记者 詹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