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一和主帅赛前放豪言 挑战鲁能大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3:10  济南日报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 郑力)今天下午,亚冠联赛组委会为城南一和队主教练金学范举行了来济南后的首次正式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晚与泰山队的比赛时,金学范认为这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大战。

  对手:泰山队整体作战意识强

  金学范来济南后就拿到了泰山队比赛的录像,这让他对今晚的对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金学范说,泰山队的整体作战意识很强,队员们的跑位很好,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由于同组的越南隆安队实力较弱,所以城南一和队在小组中的主要对手就是泰山队和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在对这两支球队进行比较时,金学范毫不掩饰地指出他更重视泰山队。金学范说:“泰山队中的优秀球员要比阿德莱德多,全队进攻的组织性更好,整体实力要强于阿德莱德,所以我们对泰山队更重视一些,对明晚的比赛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场地:比上海好很多

  城南一和队从昨天抵达济南后一直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队员们都对场地条件感到满意,认为这里的草皮非常好。金学范说:“我在2004年时率队去上海打过

亚冠联赛,但那时那里的场地与济南相比差得很远。
泰山
队的主场条件非常出色,对我们的接待工作也很周到,我对此表示感谢。”

  谈到客场作战路途奔波对球队的影响,金学范认为这对于城南一和来说并不是问题。“职业球队就必须往返于各个城市参加比赛,我们对此已经很适应了,这不是问题。”

  预测:肯定是攻势足球大战

  对于城南一和队明晚比赛的目标是争胜还是保平,金学范并没有透露,他只是告诉大家,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大战。金学范说,他已经了解到泰山队的攻击群非常强大,是中超球队中进攻能力最强的。而城南一和队也是一支善长进攻的球队,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会以我为主,大打攻势足球,所以明晚这场比赛一定会是一场攻势足球大战,而且肯定非常精彩,希望球迷们好好享受比赛的过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