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一和开放训练暗藏悬机 混乱号码打搞迷魂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14  济南时报

  尽管上午进行赛前训练,而且没有进行严格意义上的“封闭”,但可以看出,城南一和还是对这次训练看得很重。韩国人不仅在昨天体现出了作风严谨的特点,而且还展露出了“狡猾”的一面。

  根据规定,客队适应场地的时间为一个小时,但韩国人在这个问题上表现出了“狡猾”的一面。尽管训练之前答应得好好的,但训练开始之后,城南就将自己的承诺“忘”得一干二净。虽然工作人员一到时间就不断提醒他们尽快离场,但城南方面却摆出了“任你喊破嗓子,我自不为所动”的架势。体育场催,韩国人就拖,弄得鲁能泰山俱乐部派出的翻译也是两头为难。主教练金学范直到把最后一项训练内容结束,才不紧不慢地召集队员们离场。而此时,他们已经超过规定时间近半个小时了。

  其实,城南“狡猾”的一面早在他们来济南之前就体现出来了。为了不让对手摸清自己的阵容,城南方面给

鲁能
泰山
俱乐部提供的队员名单做了很大的手脚。那份名单,城南队员的号码竟然从14号开始。可以看出,这样的号码完全都是临时编造的,和亚冠官方网站上的完全不同,不可能是他们比赛中的真实号码。(记者 董宏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