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主帅放言坚持攻势足球 不惧客战自有取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图家军在齐鲁德比后向球迷发出邀请,希望在亚冠比赛中得到支持。20日下午,城南一和主教练金学范反客为主,同样向球迷发出了邀请,“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欢迎大家去现场欣赏。”

  自恃经验丰富

  在刚刚抵达济南时,金学范表示,他只对李金羽、日夫科维奇和周海滨有所了解,“对鲁能的战术特点还不是很清楚,要在看完录像后才能回答。”

  20日,比赛双方在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会上,金学范没有食言,点评了对手鲁能泰山,“他们整体意识不错,队员跑位合理,进攻能力比较强,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

  承认对手强大,并不等于服输,金学范认为,“我们之前有多次和中国球队交手的机会,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知道如何去面对这样的对手。”

  不怕客场作战

  抵达济南后,城南一和留给外界的印象是“非常轻松”。金学范道破了球队轻松的“秘密”,“我们不惧怕客场作战。”

  虽然

泰山队和城南一和都在上周六踢了一场联赛,但泰山队现在是坐镇主场,而城南一和则是远赴客场,体能上有些吃亏。对此,金学范表示,“职业足球本来就是飞来飞去,从这个赛场换到下一个赛场。
鲁能
前段时间不是也刚刚从
澳大利亚
回来吗?这种辛苦和疲劳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样的。必须承认,赛区间的频繁移动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球队,但这不会影响比赛效果。”

  其实,城南一和不惧怕客场还有一个因素。根据赛程,他们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鲁能泰山,如果在济南输球,金学范还有机会在家门口实现逆转。

  上演攻势足球

  “明天(21日)将会上演一场对攻战,欢迎球迷前往赛场,享受精彩的比赛过程。”对于本场比赛,金学范作出了上述预测。

  金学范表示,之所以这么看待这场比赛,是由两队的实力决定的,“鲁能和阿德莱德这两支球队都很难对付。我们还没有和阿德莱德较量过,但如果非要让我比较的话,我认为鲁能的实力应该更强一些。毕竟这支队中有很多国脚,而且他们在客场还战胜了阿德莱德。”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