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城南打响控制权之战 舒畅尼古拉搭档镇守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战当前,泰山队队长舒畅却是等闲视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轻描淡写地说:“感觉我们队准备得还不错。紧张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我们有主场的优势就更不能惧怕对手,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城南一和虽然强,但同在亚洲足坛,谁也不会比谁强到哪里去,我们不见得就不如他们。”

  舒畅很坦率地说,近几天只是通过媒体了解到城南一和的一些情况:“近几年来我们也跟一些韩国球队打过比赛,却一直没能遇到城南一和,从这方面来说这是一场遭遇战,大家相互之间不是很了解。”当记者提到城南一和的攻击能力相当强时,舒畅笑着说“咱们鲁能泰山的攻击力也不弱啊”,“他们攻击力强,我们在无球的时候就需要集中注意力,队形也要保持得更紧凑一些,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不出招了,如果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肯定能够压制对方的火力,关键就看到时候谁能掌握主动权、谁能真正打出本队的特点了。这是一场控制权之战,你控制不住别人就要被别人控制,两支强队过招向来如此。”

  巴辛继续停赛,不出意外的话舒畅的首发中卫搭档将会是尼古拉,舒畅认为尼古拉的能力在

澳大利亚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们俩平时也有过一些沟通,对对方的特点都比较了解了,也形成了一定的默契。”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