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层动员泰山将士 战城南赢球要漂亮输球要壮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巴辛不能上,可训练的劲头一点不小。

  主场与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即将打响,鲁能泰山俱乐部于3月20日下午进行赛前动员,俱乐部领导要求球员们在场上一定要打出精神、打出气势,“赢要赢得漂亮,输要输得壮烈”。与此同时,鲁能泰山一方面认为本场比赛确实相当重要,另一方面也告诫球员不要有“毕其功于一役”的念头。“亚冠小组赛每支球队都要打6场比赛,我们与城南一和的比赛固然重要,但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我们赢了这场球也不见得一定能出线,输了这场球也照样有机会杀出重围,晋级亚冠八强。”

  “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着这场比赛,关注着我们球队的表现,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够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告诉球员,“我个人很清楚大家的身体都比较疲惫,但同时也应该看到对手的情况跟我们差不多,在这种情况下,谁能坚持住,谁能在场上多跑几步,谁就能占据先机。跟以往一样,这一次俱乐部仍然只要求你们在场上打出气势、打出风格、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至于结果,我们没有明确要求。”据了解,韩国城南一和与

鲁能
泰山
的情况比较类似,均是自3月初以来已经打了3场国内联赛、一场
亚冠联赛
,只是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是在主场进行,而鲁能泰山则远赴澳大利亚征战,体能方面自然稍微吃了点亏。韩公政要求泰山战将一定要克服身体和心理上的疲劳感:“原来一直都说韩国球员奔跑能力特别强,我们要证明一下自己也是能跑的。”

  “赢要赢得漂亮,输要输得壮烈。”鲁能泰山俱乐部要求球员不要总想着比赛的结果,“我们更应该把这场比赛当成展示自己的一个舞台,轻装上阵,全力拼搏,只要能做到这一点,比赛的结果就不再那么重要了。”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