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现身足协通气会 坦言冲动酿恶果接受一切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07  竞报

  在昨天的足协通气会上,陕西宝荣队主教练成耀东的出现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他是第一位在足协会议上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而道歉的职业队主帅。

  在足协领导的联赛总结过后,成耀东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对上周末在陕西队客场迎战大连队的中超第三轮比赛中,自己招呼教练组和替补队员退赛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道歉。“我是一名年轻教练,也执教过很多的比赛,但是作为年轻教练来讲,自己还是出现了一些不冷静的场面,对我自己来讲教训也挺深刻的。至于处罚,我觉得和大环境来比,处罚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对我们来讲,任何处罚我们都会接受的。”成耀东说。

  实际上,成耀东在新闻通气会前一天便已来到北京,并与足协官员就此事进行了沟通。“其实今天也是非常有幸在足协这个场合和大家见面,本来足协这里是轮不到我来讲话的。我是昨天就来到北京了,主要是就我们和大连实德那场比赛中的一些情况和足协的领导进行了汇报,对当时场上的一些情况进行了介绍。”

  成耀东的积极态度让足协十分受用。“他对错误的认识态度比较好,具体处罚结果现在还要等纪律委员会讨论后才能得出结论。”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

  不过,对于成耀东能够出现在足协的新闻发布会上,其他中超俱乐部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中国职业联赛开始以来还没有过这样的事情,难道在联赛中出了问题就可以去和足协沟通?就可以得到从轻处罚吗?如果是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出现类似的情况,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这样做?那样所有的俱乐部就都可以无所顾忌了。”北方某俱乐部总经理说。(王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