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砍人要犯幸得从轻发落 权磊揭秘为何建议轻判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57  江淮晨报

  权磊被伤害一案已经宣判了,三名凶手不但被判刑三年而且还被缓刑。这样一个判罚结果,权磊是什么样的态度呢?他对这个事情的感受是什么呢?在法院昨天公布对案件的判罚后几个小时,记者电话采访了刚从实德基地训练结束后的权磊。

  由于权磊向法院出示了一份对三被告人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的书面意见,成为这个案件量刑的一个重要因素。据法院方面介绍,他们是根据案情,酌情作出判罚的。因为在这个判决出来后,权磊和被告人都没有上诉的想法,因为这个判罚结果是被告人十分乐于接受的结果,而权磊出具从轻处罚的意见,也不希望被告人被重罚。

  权磊说:“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回忆这件事情,我现在不想再去回忆和谈论与这个事情有关的任何事情,对于我来说,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现在只想一件事情,怎么能够把身体恢复好,如何能重返赛场。”

  (李文)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