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一和堪称韩国二队 图家军亚冠次轮将迎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9: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冠小组赛明战关键一役

  亚冠小组赛明天进行第二轮赛事。两支中国球队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一主一客,分别对垒韩国城南一和以及印尼佩西克。其中,山东鲁能对城南一和一役至关重要,很可能关系到鲁能能否小组出线。

  山东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上周与青岛中能的联赛,为亚冠在心理、战术和精神上都作了充分准备。不过,鲁能此战面临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该队在新赛季的韩国联赛前三轮中2胜1平保持不败。为了征战亚冠,该队今年花大价钱引进崔成国、金东铉和韩东源3名现役国脚。城南一和队的守门员是中国球迷熟悉的金龙大,四个后卫分别是朴真燮、赵炳国、金永哲和张学英;中场是双后腰金相值和金斗铉,另两名中场选手是罗马尼亚外援莱亚哥和韩东源;前锋是巴西外援伊塔马尔和莫塔。除去3名外援,其他8名选手都是现役韩国各级国脚或有过国字号球队经历,且多数都是主力球员,其实力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国家级。在首轮比赛中,城南一和主场以4比1大胜越南隆安。城南一和是鲁能小组最强的对手。不过,鲁能球员对拿下此战信心十足。前锋韩鹏表示:“主场我们优势更明显一些吧,毕竟我们更适应,对手再强大也有个适应过程。我们有信心打好周三的亚冠比赛。”

  上海

申花本轮的对手印尼佩西克虽然也是亚冠常客,但实力明显弱很多,该队首轮作客以0比3完败于日本冠军浦和红钻。申花队的李玮峰因停赛留在上海,外援
中锋
阿隆索因状态不佳也没有出征。对申花而言,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佩西克,此战不得不胜,否则就可能提前出局。本报记者林本剑

  (卓珩/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