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训中超让路休战两周 汉军加练进攻静待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09  新闻午报

  由于国家队集训,中超第3轮结束后将休战两周。对武汉队来说,这次休战无疑是有利的。一方面,可以让几名伤员抓紧时间恢复;另一方面,球队需要调整战术,特别是丰富进攻套路。接下来几轮联赛里,武汉队将面对强队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

  与北京这场比赛,武汉队的进攻问题暴露得十分明显。无论是边路突破后的传中还是中路小范围配合,汉军的进攻质量都很低。裴恩才赛后承认,武汉队一度被动,源于进攻效率不高,无法给对手施加压力。首轮与天津队比赛后,裴恩才曾经指出:当维森特拿到第一点或者反抢成功后,需要其他球员支援,特别王文华、陆博飞和张辛昕等人,武汉队在这方面做的不够。本场比赛中,队员们做的仍然不够。维森特断球后曾经为张辛昕制造了一次机会,可惜张辛昕将球打高。“这是我希望看到的,但这样的配合太少了。这次休战要强化这种战术。只有得分点多了,对方的防守才会有漏洞,前锋才可能有机会。”裴恩才说。

  从这场比赛来看,

武汉队的边路问题仍然没有解决。由于两名主力边前卫的速度都不快,很难下到底线传中,只能选择45度角斜吊,这并不利于前锋争顶。裴恩才表示,在休战期间会在边路下功夫,把荣昊、李壮飞等几名年轻球员好好练练,以便丰富边路进攻套路。

  这次休战有两周的时间,老裴表示,目前还没有外出拉练的计划,但“如果有其他球队邀请,我们会考虑”。昨天比赛结束后,裴恩才宣布全队放假两天,他告诉记者:“主要想让队员们缓缓。上次轮空的时候,我们一直在练,队员们的心理和身体负荷比较大。这场完了之后,让队员们调整一下。等他们归队,恐怕就要玩命练了,因为接下来两个对手很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