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领导做出明确指示 雅帅必须尽快解决外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2:00  《球迷》报

  记者赵焱厦门报道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俱乐部负责人一边向雅拉宾斯基和队员们祝贺着,一边接听着一个重要的电话。在电话中,开发区领导提出了明确指示:必须尽早解决外援问题,而且最好能在下周解决。

  也许是厦门队乔吉姆表现出的强悍冲击力,也许是天津队在最后1分钟时灵光闪现才艰难取胜的惊险,无论什么原因,在天津观看比赛直播的开发区领导也意识到天津队的外援前锋问题到了必须揭晓的时候。其实现在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更加焦急,他们恨不得这场比赛就能派出外援前锋。

  上周六上午,一名试训后卫已经飞抵北京,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先进行了微量的身体恢复训练,以期在本周接受雅拉宾斯基的考察。今天又有一名外援前锋抵达,将参加未来一周内的试训。据记者了解,这名前锋的详细资料只有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和雅拉宾斯基掌握,甚至连安德烈和于根伟都并不了解。记者经过多方询问了解到,这名球员是来自中北美洲的国脚级前锋,从此也可看出,随着联赛的深入,尽管时间愈发紧迫,但雅拉宾斯基的选援标准也越来越高。

  两天之内便有两名试训外援抵达,但这并不是未来一周内试训外援的全部。那名被雅拉宾斯基钦点的东欧前锋,上周刚刚参加了欧洲联赛,也将在最近来到天津。除此之外还会有一名前锋加入竞争行列。加上此次随队前来厦门的白俄罗斯后卫罗曼,天津队将在短期内再次掀起外援试训的高潮,而这也将是最后一次大规模遴选外援。

  昨天俱乐部负责人指示教练组,在返回天津后利用联赛间歇期的机会,组织一场与预备队的教学赛,以便通过实战考察三名前锋和两名中后卫。按照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一致意见,天津队在本赛季将用满四个外援名额,其中包括两名外援后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