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国安之战光谷伤员惨重 邸佑骨折坚持比赛各方赞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8:0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前日与国安一战,武汉队一下伤了四人,其中邸佑左脚踝骨折仍然坚持完比赛,球迷对于他的伤势十分关心。昨天,邸佑通过记者向关心他的球迷表示感谢,“球迷不用担心,最多三个月后,我就会回来。”

  “三个月后,我会回来”

  邸佑带重伤坚持完比赛,这不仅得到了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的表扬,很多球迷昨天通过QQ和热线与记者取得联系,纷纷表达对邸佑的欣赏与钦佩,“邸佑是条汉子”、“邸佑好样的”。

  对于这样的夸奖,邸佑表示感谢,“那种情况下,坚持肯定是每个球员的选择,只有每个球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个球队才会有出路,而球队好后,对每个球员都有好处。”

  “大家都不用担心,最多三个月后,我就会回来。” 生于1983年的邸佑认为自己年轻,恢复也应该比较好。更何况2003年他右脚踝也受过伤,而且比现在重,后来一点事都没有。

  “有女朋友照顾恢复快”

  邸佑是河北人,父母都在河北那边。前天的比赛中,他一受伤家里的人就知道了,“央视直播了比赛,父母在电视中就看到我受伤。” 邸佑说,“本来刚开始他们看到我上场还挺高兴的,可是我接着就受伤了,害得他们也担心了一阵子。”

  随后,邸佑话锋一转,“其实我的父母已经习惯了,我当足球运动员这么多年,受过很多次伤,现在他们已经没有以前那样担心了,再说我现在有女朋友照顾,恢复起来应该也快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