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足老总回应球迷砸车事件:保持冷静我们不能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0:58  东南快报

  针对昨天蓝狮与天津队比赛结束后赛场外发生的球迷砸车事件,厦足总经理陈晖今日回应,由于是发生在赛场外的事件,具体缘由并不清楚,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对于球迷关心的厦门赛区会否因此受到牵连而受到处罚,陈晖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知会。

  “发生这种事情当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输球后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冷静,我们不能输不起。”陈晖表示,球迷大部分都是好的,比赛结束后也很理智,还给向观众致意的蓝狮球员鼓掌。“可能是少数球迷有些激动才闹出事端,但事情的具体缘由目前还在查,所以暂时我也不好评论,不过如果因为少数人的不冷静造成对球队和赛区的不利影响显然是不能接受的,要维护我们厦门市的文明城市形象。”陈晖最后说。

  针对前三轮中超比赛一胜两负的成绩,陈晖给教练组的工作予以了肯定。陈晖表示,昨天的蓝狮队踢得也很好,但是一个开局一个补时丢球输得有些窝囊,但是毕竟教练组刚成立不久还需要磨合。目前,教练组正在制定接下来三周的训练计划,有可能留在厦门也有可能出去拉练,但主要目的都是一个,就是利用难得的间歇期针对前段时间暴露的问题进行改进,“比如防守对方传中球的问题”。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