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不敌辽足痛失百万赏金 众将叹命中无缘罕见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德队输给老冤家辽足之后,队员谓损失惨重,队员不仅得不到俱乐部悬赏的60万元奖金,湖南长沙市体育局额外悬赏的60万元奖金也是化为泡影,金德队员总共错失了120万元的巨额奖金。

  客场输给辽足后,长沙金德的队员显得很不开心,包括金德高层以及教练组成员,面对记者的镜头也不愿多说什么。记者与金德一位高层聊起了这场比赛。这位人士表示,长沙金德的将士们都表现出了一定的职业精神和竞技水准,虽然我们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不能说明金德的将士不敌辽足。如果中场大将陈涛在场,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相信都会有另外一个结果。因为球队的外援还没有球队磨合完整,而球队的其他年轻球员又没有太多的比赛经验,再加上裁判又比较偏向辽足,而陈涛又不在场,缺少了一个主心骨,所以,球员在场上遇到落后的局面时就会显得有些散乱。客观的说,如果不是辽足外援那脚球,整场比赛,对手并没有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如果陈涛回来,对手的后防线肯定要吃紧。

  据悉,陈涛伤势不轻,直到现在 植入的钢板还隐隐作痛。因为受伤,陈涛一直没有办法到长沙与球队会合,昨天比赛后,俱乐部也通过队友找到陈涛,了解了他们的伤势。对于金德输给了辽宁,陈涛对这一结果并不意外,他说:“我们和辽宁队之间就是这么怪,他们的人再怎么走,一打我们队也就来精神,我觉得我们队没有必要因为这个就气馁。”据介绍,陈涛还将至少休养2个月,5月底开始打比赛应该问题不大。对于陈涛的伤情,金德主帅齐瓦比较着急,在接受采访直言希望陈涛能够早归,“她对球队作用太大了,祝福他早日归来吧!我们需要他的帮助。”

  除了接受不了球队输给昔日死敌的结局,队员们还在为没能得到120万元的巨额奖金后悔。赛前,金德队俱乐部为了能够战胜老冤家特意悬赏60万元,而长沙市体育局也是希望金德能够获得两连胜,宣布一旦获胜同样也奖励队员60万元,这样一旦金德队获胜,那么队员们将获得俱乐部和长沙市体育局的双料奖励,奖金高达120万元,这也是金德队历史上的最高悬赏奖金一位金德队员表示:“这么高的奖金在全国都是罕见,在金德这样的穷队中简直是百年不遇,一场获得的奖金差不多赶上我们以前一年的奖金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

辽足和金 德比赛后,金德总经理何兵明确表示,“金德肯定不会考虑回到沈阳了,我们在长沙那边的工作很顺利,也得到了很多的支持,现在还不会考虑回到沈阳。”有消息说,金德落户长沙只是第一步,随后他们将会逐渐实现金德湖南化的进程,在两三年之内金德将彻底断绝与沈阳的关系。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有合适的企业接受,金德甚至会把球队直接转让给当地的企业。”(刘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