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京沪连三强受阻 裁判判罚再次引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超第三轮昨天战罢,争冠军团大连、北京和上海三强均受阻,都被对手逼平,山东鲁能则迎头赶上。在众强纷纷失分的情况下,津门将士出人意料地占据了榜首;保级球队则借助主场之利,抢分成功。多名裁判的判罚引发不满也成了本轮一大焦点。

  大连实德赛前被认为将可以实现三连胜,因为对手是近况不佳的陕西宝荣,而且大连近年来在主场都能击败对手。不过,陕西队反客为主,最终将大连人的3分变成了1分。这一战也提醒大连,要想夺冠,还必须增强自己的实力,尤其是外援。北京和上海两强本轮做客,各自遭到了两支中下游球队武汉光谷和河南建业的顽强抵抗,如意算盘未能打响,两强的攻坚战能力有待提高。山东凭借主场之利,三球大胜青岛,已经完全从客场不敌申花的逆境中走出,球队的自我调整能力令人刮目。天津最后时刻击败厦门,悄然登上榜首,看来,津门虎本赛季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前六。巧合的是,这五场强队的比赛,主裁判的判罚都引起了争议。

  本轮主场输球的只有厦门蓝狮,其余非平即胜。浙江、辽宁等弱旅在主场取得首胜,保级的竞争更加激烈。本轮过后,各队将有两周的休整期。本报记者林本剑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