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厦门观战遭“围攻” 不冷静球迷砸坏其专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国家队明天即将集结羊城,但在昨天,主教练朱广沪却在厦门遭遇了不愉快事件———在观看厦门蓝狮与天津康师傅比赛后遭遇当地球迷“围攻”,其座驾也被砸坏。

  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厦门蓝狮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攻进一球,从而以1比2落败,少数过激球迷在赛后看到朱广沪与前厦门籍裁判陈国强一同从体育场门口走出,两人言谈间不时流露出笑意。这一情景让一些当地球迷很不高兴,他们认为,正是朱广沪的到来使得裁判在比赛中偏向客队,因为天津队中有几名国脚,本次集训也有曹阳和杨君二人入选,另外还有两名国奥球员蒿俊闵和姜晨,裁判要保护他们。此外,部分球迷认为朱广沪水平有限,难以执教国家队,于是喊出了“朱广沪下课”的声音。

  起初,朱广沪对此并不在意,坐进陈国强的私家车准备离开。此时,有不冷静的球迷冲过来开始砸车,砸坏了汽车的保险杠、玻璃、反光镜等。朱广沪身边的车门玻璃也被情绪激动的球迷吐了口水。见此情景,朱广沪报了警。在警察的协助下,他们才得以离开。事后,陈国强表示,球迷把朱广沪当作袭击的目标很不应该。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