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主场恶战国安 门将出彩汉军捡得一分比较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2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余国华)昨天下午,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主场恶战北京队,最终0:0逼平对手,捡得一分。

  比赛伊始,北京队就依靠边路的配合占得一定主动,武汉队仅仅依靠郑斌的任意球,对北京队构成一定威胁。第14分钟,北京队陶伟主罚角球,徐云龙头球攻门,王文华在球门线上把必进之球捞出。第40分钟,北京队后卫张永海抢维森特身前球,倒地后压在维森特身上,维森特受伤下场。

  下半时,北京队把进攻的方向从右路变成左路,武汉队门前三次告急,裴恩才换上荣昊和邸佑进行周旋,邸佑也拼得撕裂性骨折,第85分钟,守门员邓小飞扑出北京队马丁内斯脚下必进之球,最终武汉队把平局拖到终场。武汉队门将邓小飞获得本场最佳球员称号。

  保平争胜是实事求是

  对北京队的比赛,相信现场球迷也看到了,北京队的实力在我队之上。北京队今年请来李章洙,目标是冠亚军,李指导到汉后,宣称想拿三分,咱们坚决不让他拿三分,从这个角度来看,我对这个结果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在赛前订的保平争胜的思路,是实事求是的。

  当然,作为主教练,我想说的是,任何比赛,我都想赢下来,但是赢需要一定的前提条件,我们在赛前,维森特、胡卓伟受伤,缺席好几堂训练课,胡卓伟的防守很不错,要知道,小伙子刚刚打完封闭。守门员邓小飞接受了检验,一个队守门员打得好,反过来也说明了我们在攻防上的欠缺,这些欠缺的地方,我们要好好梳理,好好提高。记者余国华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