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西克放弃联赛主场首失陷 雪藏南美射手只为搏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3: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为了准备和申花第二比赛日的亚冠比赛,印尼冠军佩西克不惜雪藏主力射手,导致他们在联赛主场3年不败纪录终止。

  3月18日,印尼冠军佩西克主场0比1输给了联赛对手佩西塔队,这也是从2003年以来佩西克第一次联赛主场失陷。佩西克主教练丹尼尔·罗克托雪藏乌拉圭射手克里斯蒂安·冈萨雷斯,他的本意是要对付周中亚冠联赛的对手申花。罗克托在这场联赛里少有地排上了单前锋,担任这个位置的印尼国脚苏达梭罗,平时一般都担任前腰,并不是一名真正意义的前锋。比赛中苏达梭罗的进球机会并不多,球队0比1失利后,排名也直落到西部的第5名。然而,罗克托认为,“输球并不好受,尤其我们几年来并没有在主场输球。但我们不得已进行取舍,在上海申花和浦和红钻的小组里谈论出线也许是奢望,不过,印尼足球应该至少努力争取一场胜利。”罗克托此举实属不得已。第一比赛日,在日本双料冠军浦和红钻的强大攻势下,佩西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以0比3败下阵来。

  佩西克在印尼联赛西部赛区主场是布拉维加亚体育场,但这场和

申花的比赛却要放在梭罗市的马拉罕体育场进行。
亚冠联赛
开始之后,这里被选定为主队小组赛的主场。比赛当地时间3点30分开始,主队希望湿热的天气有助于限制对手发挥。在首回合城南一和与越南隆安的比赛中,韩国的冰天雪地使客队几乎“找不到自己的脚”。然而罗克托认为天气解决不了本质问题,“我知道中国的另外一支球队山东上轮在炎热的
澳大利亚
也赢了球,我们要做的不过是尽力比赛而已,主场有有利因素,但没有谁能拥有主场就无所不能。”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