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没打比赛照样征服球迷 格里菲斯货真价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49  沈阳今报

  今报锦州电(记者 范宏基) 赛前,格里菲斯就被寄予厚望,结果正是凭借他的进球,辽宁队取得了胜利。赛后,辽足所有的队员和教练都对这位新外援大加赞赏。

  格里菲斯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正印前锋,是被教练组很看重的队员,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辽宁队。不光是那粒价值连城的进球,他在前场的牵制和传球丰富了辽足的进攻套路。在他进球之后,看台上甚至有球迷在挥舞着澳大利亚国旗,这足以证明他在球迷心目中的位置。赛后,格里菲斯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拥戴,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还不是我发挥最好的比赛,我已经有3个星期没有打正式的比赛了,所以到了场上还是有点不适应,我相信等我完全适应了之后,我会发挥得更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