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主场难扮国安克星 运气力保一场白卷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4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没有想到,曾经的“国安克星”武汉队,昨天在主场面对国安时打得这么艰难。若不是运气好,武汉队很难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从比赛一开场,国安北京就反客为主,对武汉队进行全场抢逼围,迫使汉军后卫只能盲目地大脚解围,并以此很快地掌握了中场的控制权。第14分钟,陶伟右路开出角球,邓小飞出击失误,徐云龙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王文华在球门线上救险,全场球迷一片惊呼。

  下半时,国安队的攻势更猛,第51分钟,张辛昕解围失误,杨璞断球后传中,前锋郭辉包抄攻门擦远门柱偏出。3分钟后陶伟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不过邓小飞还是神奇般地单掌将球挡出。随后的时间,李章洙和裴恩才大肆换人,以图改变战局,不过由于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是役过后,汉军新赛季获得主场两连平,下轮联赛将于4月1日进行,汉军将客场挑战上海

申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