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赢了兄弟德比 老唐玩笑自己不下课老记没写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46  沈阳今报

  今报锦州电(记者 范宏基) “不好意思,这场赢了,我不能下课了,你们没写的了!”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唐尧东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的确,虽然仅仅是1:0小胜金德,但辽足却凭借这一比分结束了耻辱的8连败,而且也摆脱了倒数第一的尴尬。

  本场比赛之前,辽足尤其是主教练唐尧东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场不赢便下课的传言已经在比赛的前几天就开始流传。昨天的比赛开始前,辽足的训练中又丢了一个球,这是不好的预兆,教练组和队员们一起找球,但还是没有找到。

  比赛开始后,双方更多地是在中场展开争夺,由于场地如同丘陵,比赛的技术含量很低,两队都没有获得破门良机。20分钟过后,

辽足迟迟没有打开局面,唐尧东坐不住了,他开始站起来指挥,示意队员大胆压上。第32分钟,辽宁队的进攻终于取得了效果,陈兴主罚前场任意球传中,雷比头球摆向门前,第一次代表辽足出场的格里菲斯将球顶进球网,1:0!上半场辽宁队以1:0领先,而且一路领先到终场。

  赛后,唐尧东一脸轻松,几天来在他脸上的愁容消失得无影无踪。在回驻地的路上,唐尧东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一向喜欢开玩笑的他这次又恢复了往日的本色,“哥几个,不好意思啊!这场赢了,我不能下课了,你们没写的了!”随后,当他得知武汉本轮也没有赢球时,老唐又开始“借题发挥”,“武汉没赢啊,那我们就不是倒数第一了,能拉下一个就算一个,能多压他们10多天就算10多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