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情报战细致入微 PK城南一和筹划史上最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19日中午,城南一和将抵达济南,两天后亚冠G组重量级决战将将在山东鲁能和城南一和之间进行,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更是用《鲁能迎来史上最强战》的官方评论来形容这场比赛。

  尽管本赛季鲁能俱乐部对于亚冠的目标比较低调,但鲁能显然不想在主场放过城南一和,就在鲁能准备和青岛比赛的同时,鲁能的情报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收集城南一和的资料,由于韩国K联赛也在3月3日拉开战幕,因此鲁能得以能够了解到城南一和的最新情况。和青岛比赛后韩公政就表示,通过情报工作,对于城南一和的情况已经非常了解。18日图拔也表示,已经拿到了城南最新的比赛录像,将在今天细致地研究城南的情况。

  细致的情报战,再加上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鲁能战胜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并非不可能。李金羽就表示:“我们已经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剩下的就看我们的努力了,
中韩
足球之战一直存在着恩怨,我们肯定会用100%的努力去争取胜利。”舒畅则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讲,我们和城南的这场比赛都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要为自己而战,更要为球迷而战。”

  韩鹏则细致地分析了本场比赛:“和上赛季相比,郑智的离去让我们损失较大,但我感觉我们现在团结得像一个人一样,大家会用整体的表现去顽强地比赛。城南固然强大,但我们也是一支强球,我对比赛充满信心。”

  尽管从目前来看,即便主场战胜城南,鲁能恐怕还要在5月9日在客场和城南决一死战,出线情况仍旧难测,但一旦鲁能主场战平和落败,小组出线的机会就会非常渺茫。

  当然,鲁能还有这样的一种希望:那就是主场战胜城南,而阿德莱德给城南造成一些麻烦。就目前来看,阿德莱德力量速度兼具,他们完全有可能阻击城南一和。一旦鲁能战胜城南,城南又失分给阿德莱德,那么鲁能的出线前景将非常地光明。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