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一战折损两员大将 邸佑至少休息三月维森特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丁一报道 0比0,裴恩才保住了联赛不败的金身,但是这场平局却让武汉队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主力前锋维森特膝盖受伤,替补上阵的前卫邸佑右脚踝被踩成骨折,两人都被送进了医院。

  比赛进行至第75分钟,邸佑突破传中,球传出去了,左腿却被北京队后卫张永海踩了一脚,由于此时武汉队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他只能忍着巨痛坚持踢完了最后的10多分钟。下场后,邸佑被送进医院,X光片表明,他的右脚踝关节骨折,医生马上给他打上石膏,并嘱咐他至少休息三个月。

  邸佑并不是惟一被送进

医院
武汉队
队员,在中场休息时,维森特已经成为了“进院第一人”。上半时40分钟时,维森特与对方后卫争顶,落地时扭伤了膝盖倒在了场上。担架队上场将其抬回场下,维森特一站起身表示要坚持比赛,但裴恩才坚决地制止了他。

  维森特下场后,武汉队攻势尽失,胜利也从那一记刻起渐行渐远。不过,比邸佑幸运的是,维森特的伤势并不是太重。尽管最终的检查结果要等到今天才能拿到,但医生初步判断,问题不大。

  在裴恩才的战术体系中,很大程度上就是围绕维森特这个高点打造的,这也是经过无数场比赛检验后,确实行之有效的一招。昨天事实也证明,在维森特上半时受伤离场后,汉军上下半场判若两队,让人不得不感叹维森特对于汉军的不可或缺。维森特下场后,裴恩才马上派上了小将谢志宇,可第一次在中超出场的小谢难以适应比赛的要求,裴恩才又不得不在20分钟后换下谢志宇,这等于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