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弗雷雷恼火攻击力急寻前锋 神秘强援下周报到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1比1被陕西中新逼平,让荷兰人邦弗雷雷清楚地看到了球队问题,赛后,邦弗雷雷与俱乐部高层火速进行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我需要一位优秀外援前锋。

  之前连续击败亚泰与金德,让邦弗雷雷没有意识到球队进攻线上存在的问题。但面对全线回缩、防线组织得相当紧密的陕西中新,邦帅第一次有点坐立不安,特别是下半场他几次离开座椅冲到场边提醒自己的队员。

  赛后,邦弗雷雷对球员提出了批评,他承认队员在场上已经很努力了,“球场上不仅需要卖力气,还要动脑子才行,这场比赛我们球员缺少的就是这点,他们忘记了足球应该怎样去踢,所以整体打得并不好。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不是拿一分,因此结果说明这是一场失败的比赛。”

  攻击线缺少核心及一锤定音的人物,邦帅认为这个问题需要在联赛间歇期解决。“我们接下来可能要面对不少防守出色的球队,一旦阵地战时把握不住机会,那比赛就会相当困难。”

  18日,实德队放假休息,但邦弗雷雷却没休息,他与实德俱乐部高层领导就下一步的外援引进工作进行了交流。俱乐部方面向邦帅推荐了一名前俄罗斯国家队的后腰队员,却被其一口回绝。俱乐部认为这名身高1.88米的队员,无论是身体、技术,还是意识都不错,但邦弗雷雷却表示“引进外援的目标只有前场”。在他眼里,实德队里打后腰的球员比较多,张亚林、赵旭日、胡兆军、翟彦鹏等人都可以胜任,他们也具备相当的能力,相比之下,目前球队最紧缺人才的是锋线。之前火速签下的德利尼奇水平并不算太出色,一些实德球员私下里更是认为这名新外援并未达到人们所期望的水平。对于邦弗雷雷的意见,俱乐部表示认同,并从经纪人手中拿到了一份外援前锋的名单,据悉,其中的一些人于下周内便可到队试训。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