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球迷拿朱广沪撒气 现场失控40防暴警察及时救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45  城市快报

  

突发事件

  最后时刻输球让厦门球迷有点郁闷,于是赛后裁判乘坐的车辆成了球迷攻击的目标。同样乘坐裁判车的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受到牵连,个别球迷愤怒地向老朱吐了口水,显然老朱高估了国家队主帅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在厦足球员看来,最后时刻输球着实有些冤枉,他们尤其不满主裁判何志彪对补时的掌控。按照补时牌上的显示,全场比赛应补时3分钟。可直到下半时比赛进行到48分钟时,助理裁判才举起了补时牌,按照规定这时候全场比赛已经结束,而厦门队教练组也不断向裁判示意时间已到。

  赛后,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从厦门市体育中心场内走出,并直接上了厦门籍中超裁判陈国强的车,朱广沪刚坐上陈国强的车准备离开,就被厦门蓝狮的球迷围住,这时有球迷喊“朱广沪在里面,砸他!”“朱广沪下课!”,有不冷静的球迷随后砸碎了车的后保险杆,同时后面的玻璃和右边的反光镜也被砸碎,司机被球迷拉出来踹了两脚。而朱广沪也未能幸免,坐在副驾驶的他尽管没被球迷拽出,但仍然被几个愤怒的球迷向他的车门玻璃上吐了口水。现场场面秩序很混乱,体育场的警察都赶了过来,但还是管不住球迷,直到后来来了40多个防暴警察,局势才得到了控制。

本报记者 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