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帅没拿榜首当回事儿 坦言间歇期调整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45  城市快报

  主帅态度

  3战2胜1平积7分暂居积分榜首位,球队开局阶段的表现应该令人满意。不过,有着更高目标的主帅雅拉宾斯基并没有把这一点成绩放在心上,他认为球队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总结,“联赛要休息两周的时间,我们要抓住这段时间来改进前面暴露出的问题。”

  天津队3场比赛采用3种不同的阵型,首发阵容也是不断地进行调整,昨天的比赛雅帅首次排出单前锋,说明天津队目前尚处于磨合阶段。“我们开场很好,结局也很好,下半场我们在进攻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攻入了制胜一球。对手的表现比我想象的更好,上赛季我们在厦门客场输了,但这次我们赢了。”雅帅表示,联赛的间歇期将给天津队带来进一步调整的好机会,“后面我们会有两周时间来进行训练,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由于天津队在未来的两周内还要考察一些外援前锋,因此雅帅把此事当成球队目前的重要任务。“下周会有外援来试训,我们希望找到适合球队的球员。”

本报记者 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