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赛季中超拒绝弱肉强食 前三轮群雄并举争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2007中超联赛至昨天已经战罢三轮,在积分榜上,天津康师傅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鲁、连、沪暂列首位,而深圳上清饮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排名垫底。从前三轮比赛情况来看,今年中超联赛竞争的程度比往年更为惨烈。

  群雄并举争天下

  鲁能队虽然走了中场大将郑智,但他们仍然是今年联赛冠军的强有力的争夺者。前三轮比赛,虽然他们在第二轮输给了“克星”申花队,但鲁能队三场比赛攻进8球,说明这支队伍的攻击力十分可怕,只要他们处理好两线作战的关系,卫冕的希望还是很大。

  实德队虽然前两轮都是小胜对手,但毕竟赢了老冤家长春

亚泰,说明这支队伍还是显示了更强的实力。不过由于没有更好的外援加盟,加之场上灵魂扬戈维奇被停赛,实德队今年的夺冠之路不会平坦。第三轮主场作战,无法战胜陕西中新浐灞队,说明这支队伍打恶战的能力尚显不够。

  北京国安队虽然三轮比赛保持不败,但他们除了首轮“爆冷”击败

申花队外,在第二、三轮对手并不强的情况下,竟然都打成了平局。近两轮颗粒未收,看来国安队必须抓紧解决谁来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问题。

  天津康师傅虽然此前并没有被圈进夺冠的行列,但这支队伍近两年成绩稳步上升,前三轮两胜一平,足以说明他们已经是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上海申花在首轮意外落马后,本轮又被升班马河南建业逼平,看来这支球队要想夺冠,必须尽快解决心态问题,否则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保级军团很混沌

  首轮轮空,近两轮又接连逼平两支强旅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说明河南建业这支升班马绝非鱼腩。而另一支升班马浙江绿城也不好惹,本轮将去年的黑马、今年曾被划入夺冠行列的长春亚泰斩于马下,前三轮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说明绿城的实力不容小觑。

  去年的垫底球队青岛中能一度被看作降级的热门球队,可惜在三轮战过之后,这支队伍取得4分,保级前景十分乐观。长沙金德、辽宁葫芦岛前三轮也有赢球,说明他们已经进入状态,试图早早脱离降级苦海。

  每年都出现慢热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赛季再度陷入这个怪圈。不过本轮比赛他们客场逼平实德队,很有可能就此出现强劲反弹。形势最不妙的当推深圳队,他们人员不整,经营又十分困难,说不定他们真会成为最早落伍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