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暴怒之下上演疑似罢赛 本轮中超德比成关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记者 张 喆

  如果不是陕西宝荣主教练成耀东暴怒之下上演了一幕“疑似罢赛”,本轮的中超可以说是平淡如水,无论在进球数量还是比赛质量上都要逊色于前两轮。

  本轮的12个进球由“土洋”球员各占一半,与前两轮“土枪”抢尽风头相比,外援的勇猛多少令中超增加了看头。绿城和辽足这两支

  弱旅取得首胜,外援无疑起到了关键作用。当然中超也不是外援包打天下,目前暂居榜首的天津康师傅,他们的5个进球就没有一个是外援所为。

  如果硬要给本轮找焦点的话,那关键词还是“德比”二字。

  

鲁能VS中能一战可谓“齐鲁德比”,但两支级数相差甚远的球队对碰令“德比”应有的激情全失。
辽足
VS金德也可被看作“辽沈德比”,但前者的主场已经迁至锦州,后者更是“南飞”长沙,“德比”的味道实在甚淡。建业VS
申花
虽然从地域上来说毫无“德比”可言,但因为申花有杜威和郜林两位河南人的存在,勉强也可被戏称为“河南德比”。是役的两张红牌倒是有了“德比”的味道,但0比0的结果索然无味。

  本轮为辽足打进制胜进球的格里菲斯不但是首次在中超亮相,而且还入选了3月24日中澳之战的澳队大名单,届时他和辽足队友肇俊哲也将上演“中超同队德比”的有趣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