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层驳斥放弃亚冠言论:谁说我们没机会出线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我们教练、队员去了20多人,这么多人去可不是去印尼旅游观光的。”申花俱乐部高层昨晚表示,此次目标当然是希望申花队客场全力以赴拿下印尼佩西克队,“如果说我们不重视,我们完全可以让一两名教练带十几名替补球员过去就行了,何必要这么兴师动众呢?”

  事实上,由于在对河南建业队的客场比赛中,申花俱乐部高层无一人随队前往督战,此次远征印尼佩西克队,申花俱乐部高层依旧没有人跟随。因此,外界认为在亚冠先输一场、出线形势艰难的前提下,申花俱乐部已经不太重视亚冠比赛了。对此,申花高层表示,俱乐部官员不随同球队出战客场跟重视不重视比赛并没有多大的牵连,“俱乐部要做的是管理,做好球队保障工作,让俱乐部工作正常运转,协助教练做好队员的思想工作,确保球队没有后患,这是我们的重心。而球队能否打好比赛,重心则是教练和队员,在客场,有领队和主教练负责已经够了,因为这是比赛,他们比我们更专业。我们俱乐部对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视,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希望球队能够赢球。”事实上,从朱骏为申花夺取亚冠冠军开出了500万美元的天价奖金,已经足够证明申花俱乐部对于球队亚冠的重视。

  “重视,为什么不重视呢?我们只是输了亚冠第一场,谁说我们就没有机会出线了?”

申花高层表示,正因为第一场输了,所以更加重视随后的亚冠比赛,“我们也知道日本的浦和红钻以及悉尼FC都不弱,要想从这个小组出线,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尤其是必须要在印尼这个队的两回合比赛中,拿到6分。”正因为此,所以申花俱乐部很早就为申花队前往印尼的行程做好了安排,“打完和建业队的比赛立马回来,在上海住一晚,队员可以稍微调整一下,随即就前往印尼比赛地,这样可以让队员在印尼有足够的休息、调整时间,去适应当地的一切。”

  对于这场比赛,申花俱乐部要求队员全力以赴拿下对手,“我们也清楚目前亚冠的形势,如果我们这次不拿下对手,那么小组出线就相当困难了。所以,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取胜。”申花俱乐部表示,球队此次远征印尼,目的不是旅游,而是赢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