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三月又飘雪一语双关 青岛中能欲上诉鲁能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青文报道 当上海两队合二为一,辽沈德比名不副实的时候,齐鲁德比就成为中国足坛一道特别的风景。特别的比赛总会有特别的故事,齐鲁德比一直就延续着各种各样的故事。17日,两队的比赛再起风波,赛后,青岛队方面表示,将为鲁能获得的两个点球而向足协上诉。

  两队的宿怨要追溯到10年前。李小鹏至今还清晰地记得1995年的那一场比赛,当时青岛队主场1比0领先山东队,李小鹏的远射帮助山东队扳平了比分,在比赛后,李小鹏青岛家中的玻璃被青岛的球迷给砸碎了。2000赛季,鲁能主场和青岛队的比赛,鲁能上半场0比2落后,结果桑特拉奇一怒退场,虽然那场比赛鲁能4比2翻盘,但在此之后桑尼开始遭受了队员的抵制,很快便离开山东足球。

  在图拔入主山东之后,鲁青之间也是故事不断:2005赛季,

鲁能在主场战平青岛之后,愤怒的图拔直接在新闻发布会上讽刺青岛主帅殷铁生。当时,殷铁生谦虚地说我们是向鲁能学习的,图拔则直接表示:“青岛队的这种防守踢法,不符合足球潮流,也不会提高
中国足球
水平,他们不可能向我们学到东西。”而在去年青岛队保级最困难的时候,鲁能客场战胜青岛也让青岛上下非常愤怒。在那场比赛之后,青岛俱乐部也发生了巨变,一些管理人员逐渐淡出了青岛俱乐部管理层。

  或许由于在以往的德比中大多处于劣势而压抑了太久,青岛对于上周六的这场比赛做了极其充分的准备,“我们倒没有一定取胜的想法,如果能够打平,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胜利。”赛前,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这是于涛就任总经理之后的第三场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青岛一胜一平。不过最终青岛还是0比3输掉了比赛,鲁能获得了两个点球。

  赛后青岛上下非常愤怒,他们认为第一个点球并不存在,当时防守李金羽的青岛后卫刘志勇就表示:“我根本没有碰倒李金羽,而且那个时候我们的位置是平行的,都是可以碰到球的。”一名工作人员则一语双关地表示:“济南三月又飘雪啊!”

  回到青岛之后,青岛中能也表示要在本周一向中国足协申诉,总经理于涛表示:“我们申诉不是刻意针对什么,而是觉得在今年我们投入非常巨大,准备非常细致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一些细节需要中国足协帮助我们澄清,避免以后类似情况的发生,否则对于我们这样年轻的俱乐部来说肯定是一种伤害。”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