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郜林随申花返家乡征战 河南球迷怒骂两人是叛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39  扬子晚报

  河南球迷很疯狂,他们中的部分球迷对自己的老乡、效力于申花队的郜林和杜威毫不客气。郜林离场,球迷齐喊叛徒;比赛临近结束前,杜威也被齐喊叛徒。

  河南四五老窖队在航海体育场0:0逼平上海申花,不仅比赛打得很火爆,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而且球迷也表现得非常疯狂。由于申花队内拥有两名河南籍球员杜威和郜林,这两位都是国脚级的人物,现场部分球迷毫不客气地对自己的老乡喊出了“叛徒”的口号……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郜林被换下离场时,他非常客气地向球迷鼓掌致谢,这时现场喊起了“叛徒”的声音,这多少让他显得有些郁闷。也许,赛季前郜林要加盟河南队但却没有结果,令河南球迷很生气。不仅如此,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现场一部分球迷又齐喊杜威是叛徒。当然,这可能只是少数球迷所为,但也代表了他们的心情。 黄启元来源:扬子晚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