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森特伤情今日有定论 谢志宇难成为其空缺顶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2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武汉队外援维森特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中场休息时他被送到医院做了核磁共振,具体结果将在今天得知。队医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是太严重,具体要休养多久等结果出来后才知道。

  比赛中,维森特在和张永海拼抢后倒地,张永海落地时踩到他的左膝关节。队医对维森特受伤部位进行检查后,认为可能是膝关节附韧带受伤。裴恩才用小将谢志宇换下了维森特。

  对于主教练裴恩才来说,目前急需找一个维森特的替身。从这场比赛来看,谢志宇肯定不是最合适的。另外,下半时替补上场的邸佑赛后被确认脚踝关节断裂,将休战三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