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望嵩终场绝杀厦门 助天津超越大连居积分榜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谭望嵩进球了!这是他个人的第二粒联赛进球,也是加盟天津队后的第一粒进球。比赛前,谭望嵩得知自己落选了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他的表现欲。让“旺才”高兴的不仅仅是进了球,天津队在中超第三轮客场2比1力克厦门后以7分超越大连,跃居中超积分榜榜首才是他最看重的。

  2005年,还在四川冠城踢球时,谭望嵩就攻入了自己首粒联赛入球。但那以后,谭望嵩再也未能取得联赛进球,赛后,谭望嵩告诉记者:“进球肯定很高兴,但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由于天津队在右后卫位置上已经拥有国脚曹阳,谭望嵩在抵达津门之后只能出任左后卫。对此,谭望嵩认为:“慢慢来吧,通过这两场的比赛,我感觉自己的发挥还不错。”

  除进球外,还有件事让谭望嵩很高兴:原来一起在四川踢球的老大哥邹侑根赛后请他吃了一顿便饭。邹侑根昨日是新赛季首次参赛,伤愈复出的他认为自己的发挥和进攻都不错,最遗憾的就是球队输了,这让厦门队20万的平球奖金打了水漂,但邹侑根开玩笑说:“我还是不会让旺才买单,毕竟我是东道主也是老大哥嘛。”

  在其他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比0被武汉光谷逼平;辽宁1比0力克长沙金德,外援格里菲斯在第32分钟攻入惟一进球。

  本报记者 李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