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哨声耳边再次响起 厦门失利球迷拿朱广沪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44  每日新报

  

在昨天厦津比赛的进程中,来自看台上的“黑哨”声多次响起。据了解,当地球迷赛后制造了不愉快的事件——朱广沪乘坐的汽车被球迷“袭击”。

  本场比赛,朱广沪没有出现在主席台上,许多人都没有发现他的踪影。但赛后他却突然从厦门市体育中心场内走出,并直接上了厦门籍中超裁判陈国强的车。陈国强并不是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据了解,由于当时有球迷看到朱广沪是笑着出场的,而主场球迷对何志彪的判罚不满,再加上一直对

中国队怒其不争,最终导致部分球迷将怒火发泄到了朱广沪的身上。朱广沪坐上陈国强的车准备离开,但在即将离开体育场的时候被厦门蓝狮的球迷围住,同时有不冷静的球迷砸碎了陈国强车的后保险杠,同时后面的玻璃和右边的反光镜也被砸碎。好在武警、保安及时赶到,少数球迷的不冷静行为被制止,朱广沪和车上人员才安全离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