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弗雷雷批众将踢球不够聪明 实德号召学习扬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7:4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除了外援的“硬伤”之外,如果说实德三轮过后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改进,邦帅和领队李明都认为应该加强球员足球意识的培养,而球员们总结的问题则是需要更稳定的发挥。

  在与陕西队的赛后,邦弗雷雷含蓄地批评球员踢得还不够聪明,不够用脑子,与扬戈比起来,足球意识差距明显。李明昨天也表示球员们的勤奋汗水没有完全体现。因此,向扬戈学习,让球员们提高足球意识成为邦帅目前的新课题。

  除了意识的问题之外,球员们认为打好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还需要在稳定性上加强。“有时候一场比赛打得好,一场比赛打得又差一点。发挥不够稳定。”邹捷说,“当然大家的状态有起伏,可能不会永远都像打长春

亚泰的上半场表现得那么好。”

  稳定的发挥就需要稳定的心态。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球员们的心态就不够稳定。对手开场不久就进球,随后便全线死守。这打破了球员们的心态平衡,表现得也急躁了许多。这一教训必须接受。由于这场平局,实德被天津泰达队超越,排名暂时滑落第二。不过,实德上下对此倒并不是非常在意,毕竟联赛还很漫长。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