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退场风波行为无法界定 可能钻空逃过足协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上周六客场1比1战平大连实德,陕西宝荣主帅成耀东带领替补队员和教练组提前退场。对此,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昨天表示,成耀东的行为无法界定,他将不会受到追加处罚。

  这位人士表示:“现在只是听说这件事,具体的情况还要看赛区报告。在足协最新的《纪律处罚条例》中,退出比赛的定义是参赛球队擅自退出。成耀东带领退场的都是替补队员,对于比赛没有影响。成耀东可以解释为‘提前回休息室布置战术’,这属于主教练的自由。所以成耀东的行为并不属于纪律处罚的范畴。”不过,这位人士也承认,成耀东的行为肯定是与裁判的判罚有关。从这点上说,尽管成耀东成功地钻了空子,但足协确实找不到适用的“处罚条例”。根据规定,被罚上看台的成耀东将被停止指挥比赛一场。

  至于厦门主场赛后发生球迷砸碎主裁判陈国强的后车保险杠的事件,足协将在调查后作出罚款和警告的处罚。

记者:朱煜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