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尧东生死战“袋鼠”来救命 结束中超8连败缓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澳大利亚国脚外援格里菲斯的进球拯救了唐尧东,在这场不取胜就得下课的关键战役中,辽足主场1比0小胜长沙金德。辽足在赢得辽宁德比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去年以来的中超8连败,唐尧东暂时逃脱下课危机。

  赛前,压力巨大的唐尧东一个人躲在球员休息室的门口大口吸烟,他已知道这场不胜自己就得下课的消息。第32分钟,外援格里菲斯头球攻门得分,这也是全场唯一的进球。赛后,唐尧东对这位刚加盟的澳大利亚国脚感激涕零:“我们的外援表现非常好,第一次代表辽宁队比赛就表现出非凡的实力,我对他很满意。”

  赢球后,唐尧东一脸轻松地走向休息室,随后又拉住程鹏辉的手紧紧地握起来。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唐尧东拿到3分向俱乐部证明自己的能力比什么都重要。

  唐尧东最后表示:“前两场我们都输了,队员和我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我们拼搏下来,我要感谢我的球员,感谢到场的媒体,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