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胜同省兄弟青岛 亚冠全力准备打好此关键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山能否把好状态带到亚冠联赛中?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3∶0大胜同省兄弟青岛队,鲁能泰山不仅在积分上挽回了一定的损失,更重要的是全队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准备3月21日主场与韩国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3月18日,鲁能泰山俱乐部召开了两个会议,一方面要求工作人员尽好“东道之谊”,另一方面要求全体球员全力准备,“打好此次关键战役”。

  3月18日早上,在

泰山队恢复性训练开始之前,俱乐部领导特意召集全体教练员、球员开会,对近期训练、比赛的情况进行小结。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着重指出,3∶0的比分并不是鲁青战场形势的真实反映,“在比赛中青岛队打得相当不错,我们很清楚大家现在都非常疲劳,但是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希望大家还能咬紧牙关,准备好与韩国城南一和的关键比赛。”

  随后泰山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而

鲁能泰山俱乐部领导又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开会,重点布置近几天的接待事宜。按照亚足联的要求,
亚冠联赛
的一切比赛属于“对等接待”,即客队到达之后由主队一方尽全力安排好一切事务。鲁能泰山俱乐部已经向相关工作人员下达“死命令”,在允许的范围内,尽一切可能满足客队工作人员、球员的合理要求,为客队创造一个最佳生活、比赛环境。“万无一失谁也不敢保证,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地把对方的困难都想在前头,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鲁能泰山俱乐部这样给工作人员强调。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