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第三轮上座率创新高 山东球迷打造最火爆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超联赛第一轮主场上座总人数11.6万人,场均1.66万人;第二轮10.8万人,场均1.54万人。昨天结束的第三轮联赛主场上座率再创新高,总人数达到12万人,场均1.71万人。

  联赛夺标热门球队山东鲁能虽然第二轮客场不敌上海申花,但并未影响到本轮主场上座率,2.8万山东球迷依旧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为主队助威,这也是山东继第一轮主场联赛上座率人数最多之后,再次成为最火爆的主场。

  河南球迷的热情丝毫不逊色于山东球迷,2.5万河南球迷到现场为主队摇旗呐喊。另外一支中超升班马浙江绿城的主场球迷也有1万多。值得一提的是辽足的主场上座率,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被拆掉、沈阳金德客走他乡之后,沈阳这座中国足球的地理重镇,不得不和中超暂时说再见,辽足将主场迁到锦州,当地2万多球迷用自己的热情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第一场胜利。

  联赛保级球队厦门蓝狮上座率不尽如人意,一旦球队成绩持续低迷,将会给主场上座率带来更不利影响。足协联赛部官员表示,前三轮中超联赛主场上座率标志着中超正在逐步走出低谷。“由于国家队集训,中超需要暂停两周,希望各队能够保持好状态,3月31日中超重新开赛时,用更好的表现将球迷吸引回到体育场。”(李 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