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什么叫罢赛? “中超四世”第三轮妙语集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6  济南时报

  陕西教练组以及替补球员在比赛没有结束的情况下离场,这似乎给人一种罢赛的错觉,实际上在规则上这不构成罢赛,当时比赛的球员未离场,比赛并没有停止。

  ——大连与陕西的比赛结束后,某门户网站第一时间刊登了国际级裁判陆俊赛后对本场比赛的评论。

  什么叫罢赛?罢赛就是我们不比赛了。大家看见了,比赛没有中断,裁判让我离开座位,我就走了。当时觉得比赛马上就结束了,所以替补席上的人也都离开了。请大家看看‘金哨’陆俊在网上的解释,就知道我们不是罢赛了。

  ——有了“金哨”陆俊“撑腰”,在接受《西安日报》记者采访时,成耀东更不承认自己的做法就是罢赛。

  叛徒?挨得上吗?

  ——《东方体育日报》披露,在家乡河南赢得新赛季的首个首发,代表申花出战的郜林却听到了家乡球迷“叛徒”的喊声,这让郜林很无奈。

  我知道,他们肯定都是叫着玩的。他们也是心急,他们实在太希望看到河南赢下自己的第一个中超主场的胜利了,我理解他们。

  ——面对球迷“叛徒”喊声,杜威在接受《新闻晚报》记者采访时非常宽容。比赛结束后,杜威还将自己的

球衣扔上了看台,立即引来众多球迷争相抢夺。

  我没再看比赛录像,不过那个球肯定进了,当时在场上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作为一个球员,我们能做什么,裁判有失误也很正常,只能说我们运气不好,过多地和他纠缠就没意思了,只能接受。

  ——武汉与国安赛后,徐云龙在接受某门户网站采访时对比赛中的那个争议入球仍“颇有微辞”。(记者 阎珍珍/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