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城南一和亮剑 让所有亚冠对手感受鲁能泰山的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6  济南时报

  对于鲁能泰山来说,一场中超胜利其实仅是练兵,目的则是对付亚冠小组对手。鲁能泰山在中超卫冕并不困难,但要是想在亚冠有所作为并不轻松。走出国门,干净利索地除掉城南一和,我们才有底气说并不惧怕亚洲任何球队。是不是汉子,周三见分晓。

  我们有过切肤之痛,四大皆空时的情景历历在目。接受教训记住耻辱,在战场上和对手一决高低,将城南一和在济南就地解决,泰山队才有更多的资本向以前的对手叫板。

  亚冠无弱旅。就算我们在主场,也要做好充分准备,暂时忘掉以前的荣誉,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觉;当然也要忘掉四大皆空的耻辱,我们没有永远被钉在耻辱的十字架上。摆正心态重视对手敢于亮剑,这才是真正的

鲁能
泰山

  向城南一和亮剑,让所有亚冠对手感受鲁能泰山的霸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