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主场饮恨不敌天津 愤怒球迷砸车目标竟是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6  济南时报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凭借补时阶段谭望嵩的头球绝杀,厦门主场饮恨不敌天津。部分愤怒的球迷在无处发泄怒火的情况下,竟然将中超裁判陈国强的车尾砸碎。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们并不是冲他而去,陈国强并非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球迷们的目标是车内的另外一位人物——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来到厦门市体育中心观看了天津与厦门的比赛,赛后出场时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由于有球迷目击朱广沪是笑着出场,因此主场输球的球迷将怒火发泄到了他的身上。朱广沪是乘坐陈国强的车离开的,但在他即将离开体育场的时候被厦门蓝狮的球迷围住,同时有不冷静的球迷砸碎了陈国强的后车窗,右边的反光镜也被砸烂。司机也未能幸免于难,被球迷拉出来踹了两脚。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朱广沪尽管没被球迷拽出,但仍然被几个愤怒的球迷朝他所在的车门玻璃上吐了口水。随后,在警察的协调下,陈国强的车才开走。(李 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