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疑似进球引争议 陆俊:请相信边裁眼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0:45  北京晨报

  国安疑似进球引争议

  晨报讯(记者 周萧)徐云龙的“疑似进球”到底进了没有?对方在破坏郭辉单刀球时是否犯规?郑斌在下半时的举动是否应该领到黄牌?这些都是出现在国安与武汉比赛中的疑问,记者也专门就此请教了中超前“金哨”陆俊。

  第14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徐云龙头球攻门,武汉队员在球门内将球破坏,此时国安队几名队员都举手示意此球已进,但边裁并未举旗认同。陆俊对此表示:“从慢镜头来看,确实说不好这个球到底进了没有。不过从当时国安队发角球的情况看,边裁并没有失位,他应该看得最清楚。”陆俊表示,如果国际足联今后采用了带芯片的足球,这种争议肯定会大大减少。

  至于郭辉在第6分钟的单刀机会,陆俊认为:“这个球对方确实是犯规了,主裁判当时站位不好,可能没有看清。”在进入下半时比赛后,主裁判的判罚又出现了几次问题,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在比赛结束前,徐云龙对郑斌犯规,结果裁判吹了郑斌的犯规。陆俊表示:“这个球确实是徐云龙犯规,这是裁判的一次错判。但是郑斌之后这个不冷静的行为绝对应该得到黄牌。裁判不能因为自己错判而容忍队员在场上做出这种行为,这对维护裁判的权威是没有好处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