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尧东变阵暂缓帅位危机 四月魔鬼赛程初定辽足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在主场一球险胜长沙金德,终于终结了联赛尴尬的八轮不胜纪录。辽足的上一场胜利还得追溯到去年的8月26日,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这十分及时的3分暂时缓解了唐尧东的帅位危机,不过唐帅的暂时变阵是否能再收奇效,再加上即将开始的魔鬼赛程,辽足以唐尧东的帅位前景仍不乐观。

  唐尧东险些成为本赛季下课的第一人。辽足距上一次胜利已过去了将近七个月,当时辽宁队也是坐镇主场,以2-1力克武汉光谷,进球者正是徐亮和郭辉,而这两人本赛季都已闪人。辽足在去年曾深陷保级圈,在程鹏辉重新出山后,终于结果裸奔迎来冠名,但一个奇怪的现象是,自从冠名后反而连战连败,以一个尴尬的六连败结束06赛季。这个六连败也令程鹏辉与主帅唐尧东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但由于当时辽宁已保级成功,再加上球队刚刚完成回归,从稳定大局出发,唐尧东得以保住帅位。不过,在本赛季开始两连败后,情况便不同了。唐尧东已坐到了火山口,开赛三连败将意味着他很可能成为本赛季下课第一人。

  被逼上绝境的唐尧东也不得不开始变阵,在前两场失利的比赛中,首发阵容及阵型基本一样。这样一套阵型在连遭打击后,唐尧乐也不得不开始在阵型上作出一些调整。除了将阵型从442重归熟悉的352,另外在三条线上都作出了局部调整。锋线上以新外援格里菲斯为主要箭头,中场重新启用吕刚,而弃用外援维克多。正是这些因素使

辽足赢得了转机。

  尽管唐尧东暂时度过帅位危机,但只是暂时而已。仔细分析辽足接下来所面临的赛程,在四月份,先是客场战

亚泰,主场对陕西,客场对天津,在轮空之后又连续挑战京沪两强,这几个对手中除了陕西与自己实力不相上下之外,其余全是恶战。一旦打不好这几场比赛,唐尧乐的帅位便会重现危机。这样的一个赛程无论是对主帅还是队员,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早在两连败之后,程鹏辉曾就唐尧东是否下课的问题上表态,“现在刚刚两轮比赛,还谈不上这个问题,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跟金德的主场比赛了。”但这次胜利仍只是让唐尧东暂时缓解压力。从以后几轮场场都是恶战的赛程来看,唐帅的担子着实不轻。仅靠格里菲斯一人解决锋无力的老毛病显然不乐观。如果在接下来的连战诸强中失利,唐尧东的帅位仍将亟亟可危。(阿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